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3位小伙接受“姐弟恋”56岁大妈来相亲?

  • 发布时间:2015-07-24 08:31:14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云南维西傈僳族自治县是全国唯一的傈僳族自治县。近期,CCTV-7农业频道的《乡约》栏目来到这里,为当地的一位姑娘和3位小伙子牵线搭桥。尽管3位小伙子都表示自己可以接受“姐弟恋”,但是,来到现场相亲的,却是一位56岁的大妈!

  说起这位大妈,她可是当地的风云人物。这位大妈担任村小组组长长达20年,既是三八红旗手,也是创业女能手,还是优秀共产党员。这样的人生经历顿时让在场的3位小伙子傻眼了。不过,别害怕。原来,这位大妈是来帮闺女相亲的。

  大妈的女儿叫浦赞应,在该县最大的特产公司做销售员,最高月销售额达100多万元。除此之外,浦赞应还曾学习了8年茶道,持有中医保健推拿师证。她会做饭、会唱歌,和妈妈一样笑声爽朗。可是,当她打开神秘的箱子说起曾经的往事时却泪如泉涌,并在录制现场几度情绪失控。这到底是一段怎样的经历呢?

  再说说前来与浦赞应相亲的3位小伙子,他们也都不一般——来自纳西族的小伙子直言,谁跟了他都能享福,因为他的大耳垂就是福相;来自藏族的公安局特警表示,自己绝对服从命令,能给女孩带来安全感;同样来自藏族的养蜂大户则坦承,自己从来没谈过恋爱,没去过电影院,只会用最朴实的方法对姑娘好,并且还带来了自家的苦蜂蜜和手摘的土特产。

  那么,浦赞应到底该选哪一位呢?为了给她支招,现场观众各抒己见,争执不下。

  CCTV-7《乡约·云南维西县》首播时间:7月25日21时17分。重播时间:7月26日13时22分。此外,本节目还为观众们准备了不少于20万份的现金红包和各种卡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