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剧赴韩 频被“整残”

  • 发布时间:2015-07-24 08:31:14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韩国偶像剧又成社交网站上的热门话题了。不过,这次没有一边倒的叫好声,取而代之的是一波强过一波的“吐槽”声。

  日前,韩剧《爱你的时间,7000天》在开播后口碑不佳。该剧翻拍自中国台湾地区的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

  在原剧中,男主角“李大仁”是一个既专一又体贴的“模范暖男”,而女主角“程又青”则是一个在职场上独立能干,在感情上难忘旧情的“大龄剩女”。但是,在翻拍之后,男主角的“毒舌”以及女主角的“作”像一盆冰水浇在了“韩剧粉”们火热的心上。

  事实上,这并非韩国翻拍国剧首次失利,很多中国的热门电视剧在被韩国“整容”之后,都不太受观众待见。

  (文/综合报道 制图/王世鑫)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