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岭南天地发布新别墅组团“璟轩”

  • 发布时间:2015-07-24 07:01:52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居发布

  岭南天地“璟轩”组团近日举办产品发布会,作为该项目最后一批,也可能是广佛市中心最后一批别墅产品,备受瞩目。璟轩总计43席别墅产品,包括392平方米双拼别墅、224—257平方米上下叠墅、193—272平方米三叠拼别墅,其中叠拼别墅在佛山市场不多见。

  璟轩组团位于东华里北侧,与佛山岭南新天地一街之隔,毗邻广佛地铁1号线兆祥公园站和祖庙站,周边有岭南站、铂顿城、百花广场、东方广场等商业配套,与佛山一中、佛山市中医院、佛山市妇幼保健院等均在5分钟车程内,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璟轩组团分三排开发,目前开放的样板间为三层叠拼别墅,产品由地上三层加地下一层组成,其中一层层高为4.5米,二、三层层高为3.5米,每一层格局各异,除一层为大平层三房设计外,二、三层为双层错开四房设计,公共部分配备有步行楼梯和电梯。

  一层拥有赠送的独立后花园,实木栏杆加爬藤植物的外围墙设计保证了业主的私密性;二层除有大面积景观阳台外,还赠送负一层两个车位;三层则拥有赠送的三个面积较大的景观阳台。此外,每层都将获赠50—70平方米的地下室,可根据个人喜好装修成各种功能室。

  与其他别墅产品不同的是,璟轩的叠拼别墅通过入户门的隔断,实现“分层出售”,将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居住需求,“如果大家族的多个小家庭既想住得近,又想保证各自拥有私密空间,可以整栋购买;如果是普通家庭,想要享受墅级生活空间,则可以购买单层居住。”岭南天地营销副总辛伟说。

  叠拼别墅每层面积约200平方米,按照吹风价3万元/平方米计算,单层总价600万元左右,全栋售价近2000万元。“璟轩组团的一个单元,保留东华里岭南经典建筑原貌,用先进建筑技术进行了改造,定价将超6000万元。”相关负责人介绍。

  陈文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