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启动技能大赛 汽车维修竞赛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7-24 06:36:15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兰州讯(记者严存义 实习生王婧靓)近日,甘肃省2015年中国技能大赛汽车维修车身涂装(水性漆)竞赛活动在兰州市拉开帷幕。

  据悉,此次竞赛是根据交通运输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有关通知要求,旨在提高机动车检测维修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选拔和培养机动车检测维修高技能人才。本次竞赛活动突出“绿色环保”主题,鼓励在汽车维修中使用绿色环保的水性漆。此次参赛的54名选手来自我省各地,参与我省分赛区决赛理论考试与实际操作考试均合格的选手,由省道路运输管理局授予“甘肃省汽车维修车身涂装技术能手”称号。比赛单项前2名选手将代表甘肃分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