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36氪众创空间9月入驻杭州梦想小镇

  • 发布时间:2015-07-24 06:35:26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张丽华)在2015上半年公布的《2014杭州互联网创业热度报告》中,从2014年的融资数量、新增公司数量来看,在北上广深之后,杭州在二线城市中位居首位。今年年初,IDG资本就宣布在杭州设立专门的办公室。近日,36氪正式启动“氪空间X20”计划,并计划在2015年底将氪空间模式扩张到全国20个城市,用众创空间服务大众创业,杭州毫无悬念地成为氪空间首选地。

  据悉,氪空间将入驻杭州梦想小镇,场地为2000平方米,位置在整个梦想小镇唯一一块商业区内,预计9月可以投入使用。据了解,从2014年4月22日起正式启动至今,氪空间历经三期,总共有4000个项目申请加入氪空间,其中42个项目入驻,一轮融资成功率高达97%,融资金额超过3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