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聚焦“五型经济”聚力抓好落实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 发布时间:2015-07-24 06:35:17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接A1版)

  缪瑞林强调,做好下半年工作,要更加注重稳定经济增长、更加注重聚焦重点难点、更加注重创新路径办法、更加注重改善民计民生,按照市委全会部署要求,紧紧聚焦“五型经济”发展,扎实有效做好八个方面工作:一要全力打造创新型经济发展新高地,更大力度推动苏南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二要充分释放服务型经济发展新动能,立足优势发展现代服务业、紧跟大势培育互联网经济、顺应趋势推动制造业服务化;三要加快构建枢纽型经济发展新格局,高标准推进规划整合优化、快节奏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度加快特色产业培育;四要着力增创开放型经济发展新优势,加快开放型经济转型升级、加快开放型经济载体建设、加快推动企业走出去、加快开放型经济体制改革;五要努力开创生态型经济发展新局面,加快调整产业布局、大力发展循环经济、严格环境准入制度,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提升可持续发展水平;六要全面启动江北新区规划建设,进一步明确思路定位、加强规划引领、加快城市建设、打造产业高地;七要切实强化重点领域改革攻坚,进一步聚焦重点任务、加强统筹协调、推动改革深化;八要进一步提升民计民生保障水平,扎实办好十件民生实事、推动城乡居民持续增收、提供更加优质公共服务、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同时,抓紧编制“十三五”规划。他指出,全市上下要按照市委的总体要求和“五个迈上新台阶”的系列部署,以钉钉子的精神,紧盯目标任务抓落实、围绕项目推进抓落实、转变工作作风抓落实,确保全力完成好今年和“十二五”各项目标任务。

  缪瑞林强调,刚刚召开的省委全会、市委全会,按照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新要求,分别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作出了部署。全市政府系统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的关键作用和重大意义,以全面从严为主基调,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为关键,以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为核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严明党的纪律、自觉接受监督,切实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做到管理更严格、纪律更严明、干部更清正、政治更清明。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以安主持会议,副市长华静、胡万进、黄澜、吴卫国、孙建友,市政府秘书长林克勤出席会议。各副市长在会上通报了上半年分管工作完成情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