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赌博输钱心不甘强拿硬要入了监

  • 发布时间:2015-07-24 06:32:25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赌博输光了钱后,竟然纠集他人对赢家进行殴打,逼其“退还赌资”,借机强拿硬要6900元。7月22日,江苏省沭阳县人民法院以寻衅滋事罪,依法判处被告人魏善来有期徒刑1年7个月,依法追缴其违法所得人民币6900元。

  现年33岁的魏善来曾因赌博先后多次被公安机关拘留和罚款,但他不思悔改,次次都是刚从看守所出来不久又重操旧业。2014年12月20日下午,魏善来与程进忠、史友柱等人聚众赌博。在赌博过程中,魏善来输掉人民币700余元,输红了眼的魏善来以程、史二人在赌博中出千为由,以“退还赌资”的名义,纠集谭林等人将程进忠、史友柱带至沭阳县马厂镇七里河河堆等处对二人进行殴打、恐吓,逼迫程进忠以自己驾驶的轿车作抵押向高新东借款人民币2.5万元,魏善来从中获取人民币6900元。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魏善来强拿硬要公民财物,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罪。鉴于其归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依法予以从轻处罚。据此,遂作出上述判决。李金宝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