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垠紫金观邸打造城东品质范本

  • 发布时间:2015-07-24 06:29:5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18日,中垠紫金观邸临时营销中心公开,自此,城东50万㎡全能生活城揭开了神秘面纱。

  中垠紫金观邸是山东兖矿集团与中青旅集团在南京联合开发的第一个项目。主推约85-140㎡山景小高层,全部设计均为南北通透,全明采光,建工用材遵循高品质标准,以此打造城东品质范本。小区中心景观组团旨在营造“出门观山,入户赏景”,整个项目更是利用南北地势高差营造独有的山景观景感受,并使得建筑与紫金山融为一体,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配套开发打造10万㎡南京首席TOD(以公共交通带动经济发展)综合体,将打造成为城东规模最大、业态最全、品牌最高端的城市商业综合体,其业态、品牌和产品都将直接切入中垠紫金观邸业主24小时生活,并满足区域内乃至整个城市的生活需求。项目预计今年四季度正式入市。金海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