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朗绿科技举办品质生活鉴赏会

  • 发布时间:2015-07-24 06:29:5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17日,由朗绿科技主办的“阅先锋态度 品健康生活——朗绿品质生活鉴赏会”在南京先锋书店圆满举办。200余位嘉宾来到活动现场,共同见证了朗绿科技新产品的发布。

  活动在朗绿科技董事长田明的致辞中拉开帷幕,田明对到场来宾表示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创立朗绿科技的想法,及对其业务、未来发展方向及合作机制的思考。

  随后,南京工业大学城建学院副院长龚延风教授就《绿色建筑与室内环境》这一主题进行了演讲,向大家展示了室内热舒适环境对人的影响。江苏省建筑节能技术中心总工程师吴志敏也进行了主题为《建筑节能对环境保护和改善雾霾现状的积极影响》的演讲。

  产品发布会上,朗绿科技总经理陈栋梁推出了HCC产品——一款重新界定生活品质、对居住环境进行革命性创新的产品。在大气污染严重,装修安全堪忧,室内环境恶劣的状况下,朗绿科技掀起了健康科技建筑的革命,一站式解决装修设计、施工、检测、运行全过程服务,营造一个格局合理、环境健康舒适、装饰效果优秀的建筑,让建筑重获新生。尹宇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