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航·金城1号营销中心启幕

  • 发布时间:2015-07-24 06:29:49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大隐龙脉,驾御未来”中航科技城媒体见面会暨中航·金城1号产品发布会于7月17日举行。

  中航科技城总建筑面积约为180万㎡,复合了城市业态功能:层层绿植退台、全业态多元体验购物中心;浓缩南京气质,精彩纷呈的商业街;盘踞城心,服务首屈一指的50万㎡高端写字楼群;龙脉之上,大隐城心的25万㎡绝版鼎级住宅;四季不同景、还都市人休憩梦想的6万㎡中央公园;世界最古老的奢华凯宾斯基酒店;给予你更多新奇、无限舞台的创意办公、酒店式公寓群;航空百科全书般的航空探知馆等。在主城中心,中航科技城以恢弘的体量、多元的业态、前瞻的规划,将给南京注入新的活力。

  其中,中航·金城1号是体量约25万㎡的高端住宅,由低密度花园洋房、小高层住宅和高层住宅构成。在此之前,南京明城墙内的主城已经许久没有低密度住宅地块供应,在此之后,如此大规模高端宅地出让也几无可能,可以说中航·金城1号还未面世便已经聚焦了全城的目光,面世之后更将成为城中高端低密度住宅的绝版。

  中航·金城1号的周边,每一处都是最顶级的资源,如“明故宫,总统府”顶级文脉,“南京故宫博物院、南京人民大会堂”顶级资源,“中华第一商圈”顶级商业,“12年名校教育”顶级学区等,欲以鼎级配套问鼎南京豪宅的中航·金城1号,值得所有南京塔尖阶层期待。王书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