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景枫·加州城开启方山冰雪节

  • 发布时间:2015-07-24 06:29:48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冰”临城夏,全南京“冻”起来!7月18日,备受瞩目的“方山冰雪节”在景枫·加州城盛大启幕,城堡迷宫、冰雪滑梯、梦幻迪士尼等多重冰雪创意元素共同交织,给现场嘉宾带来一场冰爽震撼的超级感官盛宴。

  本届方山冰雪节由实力房企景枫投资精心打造。作为景枫倾力打造的南京最大别墅项目之一,加州城获得了诸多荣耀。2015年上半年,加州城荣获江宁在售楼盘销售金额第二、在售面积第三的好成绩。而作为加州城四期,景枫·你山更是凭借不可再生的山景资源和独一无二的性价比优势,荣膺2015上半年度别墅销售金额和面积双冠王。

  景枫·法兰谷和景枫·你山均占据了方山的绝版资源。景枫·你山不仅是最靠近方山的别墅,更是方山板块最后的联排,同时项目坐拥加州城醇熟社区,周边分布着7大配套多重商圈,成就难得的城市第一居所。而作为南京最宽豪宅的景枫·法兰谷,亦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稀缺价值持续热销。

  据了解,本届冰雪节是南京史上最大规模的冰雪节,活动时间为7月18日—8月18日。冰雪节内设有迷宫城堡、滑雪跑道等主题环节,将展示冰雪世界里大量好看好玩的元素。这里将呈现南京史上最大的“冰雕版迪士尼”,孩子们最爱的唐老鸭、米奇、丑小鸭、美人鱼、白雪公主等经典动漫人物都能在这里见到。更有精心布置的超级主题滑雪场,不用去瑞士,在方山冰雪节就可以释放滑雪的速度与激情。尹宇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