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千亿保利领军秦淮黄金时代

  • 发布时间:2015-07-24 06:29:49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落子南京6年,从河西到城东、仙林、江宁和江北,保利地产在倾力追求品牌建设、引领城市生活的同时,更致力于展示城市文化精髓,与城市相融共进。2015年,主城秦淮核心城市综合体作品——保利·堂悦的问世,即是保利地产对南京城市文化底蕴的物理解读,而千亿房企巨头的到来,也必将大幅推动城南东片这一极富人文底蕴区域的价值提升。

  主城秦淮是金陵文化的起源,因为历史文化街区的保护,房地产开发步伐非常缓慢。作为主城承接秦淮文化的唯一腹地,老城南东片为金陵名仕扎根精神故里提供了更多的可能。在土地市场溢价成交、地王频出的背景下,距离新街口大概7公里距离的城南东片板块,一直扮演着价格洼地的角色,与其他同样等级的辐射范围(如河西北、河西东区域)相比,2万/㎡左右的房价堪称为主城价格谷底。

  近日,一则大校场机场月底执行搬迁的官方消息,让片区成为舆论关注焦点,一系列高规格利好规划箭在弦上,发展潜力一触即发。同时,在“秦淮区规划的南部智慧新城核心区”以及“南部新城规划的红花机场创业街区和城市客厅”两大利好规划的集中辐射下,城南东片无疑将在产业形态、城市功能、配套建设等维度迎来全新的价值飞跃。

  区域标杆楼盘保利·堂悦,将秦淮韵致在居住载体中充分发挥,实现了交通、配套、园林、户型等硬性条件的价值平衡,为片区带来颠覆性的品质舒居生活。据悉,保利堂悦首开热销,现已全面售罄,为满足客户在该区域井喷式的购房需求,项目即将加推新房源,85-160㎡地暖精装,秦淮精装社区新标杆!

  【活动链接】 7月25日,2015江苏省文联首届青少年书画大赛决赛将在保利·堂悦营销中心举行,才艺儿童切磋竞技,省文联专家名师亲临指导,恭迎莅临品评。尹宇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