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铁路营销状元“三大法宝”闯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7-24 03:32:3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刘恒战 王田利)大同车务段柴沟堡站站长刘玉成,是2013年度全路货运营销状元,他提出营销“三大法宝”,闯出一条路企双赢之路:“目标客户法”,建立车站经济辐射范围内大中型企业、零散货主的电子数据库,把代理人与供应链的中间人列入营销客户范畴,强化第一时间发货信息的获取;“对比算账法”,突出铁路简化手续、全天侯、低成本、绿色环保的发运优势,给货主算清铁路与其他方式运价的明细账;“服务跟踪法”,定期组织上游企业、下游客户召开对接会,根据企业需求量体裁衣制定运输方案,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自第一列“三晋快运”开行以来,他带领营销队伍走访内蒙古、河北、山西等地100余家企业、货主,揽回批量快运1938吨,零散快运130370件,营销收入120余万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