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奇瑞频传人事变动 营销公司常务副总陆斌欲辞职

  • 发布时间:2015-07-23 07:10: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今年上海车展前后,奇瑞汽车频传人事变动的消息。关于奇瑞营销公司的将帅近日又有新的变化.。知情人士透露,现奇瑞营销公司常务副总陆斌目前正欲从奇瑞汽车辞职。

  据了解,陆斌到岗奇瑞营销公司的时间并不长,早前他曾与现任观致市场及销售副总裁孙晓东搭档在吉利工作,今年1月陆斌确认正式加盟奇瑞,任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分管销售、市场、大客户和网络管理等工作。奇瑞内部人士透露,事实上,陆总的确提出了辞职的想法,据他所知奇瑞高层尽力挽留陆斌,目前陆斌并未离开奇瑞。

  今年4月份时,原营销公司总经理黄华琼卸任,高新华任奇瑞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分管营销公司兼任营销公司总经理。在高新华的推动下,曾在江淮汽车福田汽车任高管的王朝云加盟奇瑞,并担任奇瑞营销公司执行副总,目前奇瑞营销公司的架构中囊括了一位总经理、常务副总、执行副总和另外四位分管副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