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民生银行手机银行连续三年获评最佳

  • 发布时间:2015-07-21 12:31:40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朱华 通讯员 潘颖)近日,新浪财经主办的“2015年银行综合评选”结果揭晓,民生银行继续保持前三甲优势,并第三次荣获“年度最佳手机银行”大奖。

  据新浪财经发布的民生手机银行评测报告显示,该行手机银行创新性、功能性、安全性和便捷性表现优异,在参评的18家手机银行中名列第二,连续三年保持银行业前三甲位置。

  如功能性评测上,民生手机银行可提供手机号转账、大额汇款、跨行通、二维码收付款等服务;除销售贵金属、基金、外汇、理财外,还打造了如意宝、民生金、利多多等互联网理财投资产品。同时,还提供水、电、燃气、物业费、取暖费等生活缴费服务,很是便民。

  创新上,该行手机银行还具有优势,用户可在线签约并开通小额支付功能、申请贷款、信用卡和预约办理借记卡等;无卡取款功能每天限额为2万元、单笔最高3000元,有效期24小时,只需在手机端设一个预约码,然后到ATM机取款即可。指纹支付、网点排号、医疗服务、流量充值等服务更是走在同业前列。

  此外,民生手机银行登录密码采用“数字+字母”的组合,没有附加码;登录后安全提示内容完善,不仅有显示上次登录时间、上次登录设备和预留信息、手机号码,还会提示网络环境信息,其手机银行安全措施较为全面。

民生银行(60001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