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KX3荣膺C-NCAP五星安全认证

  • 发布时间:2015-07-21 10:34:5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备受关注的2015年第二批车型C-NCAP评价结果近日公布。其中,东风悦达起亚今年新推出的KX3,凭借54.1的高分荣膺五星安全认证。

  此次参与碰撞测试的车型是按照C-NCAP2012年版管理规则进行评价试验的最后一批车型。

  在本次测试中,KX3按规定进行了四项严苛测试:分别是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试验,得分14.36分;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试验,得分14.73分;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试验,获得满分18分;座椅鞭打试验,同样获得满分4分。此外,KX3还凭借驾驶员侧安全带提醒、前排乘员侧安全带提醒、ESC装置等安全配置获得3分加分。综合54.1的高分,让KX3五星安全实至名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