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场青睐“尊贵”气度

  • 发布时间:2015-07-21 10:34:5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尊贵的造型和尊贵的体验日益成为市场热捧的焦点。在新车配置日益丰富的同时,与“尊贵”相关的元素越来越成为“香饽饽”。K4的成功就是明显的案例。

  K4既传承起亚简约美学设计血统,又巧妙融合曲线革新,处处彰显新经典气度。大尺寸横瀑式镀铬中网突显出虎啸式家族前脸的沉稳气质,上腾的KIA标志增强了辨识性。飞翼形HID前大灯与LED日间行车灯组成的灯光系统,锋芒锐利又深邃幽远,曲直对比相映生辉。K4的长宽高分别是4720毫米、1815毫米、1465毫米,其中轴距更达2770毫米,一举实现同级别车型乘用空间最大化,既保持内部舒适,也尊崇了雍容的设计基调。

  “从容成就新经典”,东风悦达起亚K4以其独特的外在经典和内在雍容,开启新经典中高级座驾的尊贵旅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