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全优表现通过全球最严格碰撞测试新楼兰荣膺IIHS最安全车型+(TSP+)称号

  • 发布时间:2015-06-24 10:32:16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有着“全球最严格安全碰撞评价体系”之称的IIH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发布了最新一轮的碰撞测试成绩。北美版新楼兰凭借卓越的安全性能,在同期测试的众多SUV车型中脱颖而出,成为一款获得“TSP+”最高安全评价的车型。值得一提的是,北美版新楼兰在所有测试项目中均获得了“优秀”的项目最高评级。

  IIHS诞生于1959年,是全球最具权威性最为严苛的第三方研究机构。该机构对车辆的规定评价由五大测试组成,分别为正面40%碰撞,正面25%碰撞,侧面碰撞,车顶部强度测试以及颈部安全测试。评价过程中,只有在25%小重叠面碰撞测试中获得优秀或者可接受的评价,剩下四项获得优秀评价的车型,才能获得TSP+(“Top Safety Pick+”即最安全车型+)称号。

  在25%小重叠面碰撞测试中,新楼兰全新的车身结构保证了碰撞过程中驾驶舱的完好。假人头部与前排安全气囊正确接触,安全气囊释放及时。侧面气帘为假人的头部和身体提供了足够的覆盖面积,避免了假人头部与侧面硬物的接触。

  另外,在正面碰撞、侧面碰撞测试环节中,新楼兰内部的假人均没有受到严重的伤害,假人位置也得到很好的控制。从接触到反弹的整个过程中,前后排座椅乘员均没有与硬物接触,颈椎也得到了优秀的保护。

  在车顶强度测试中(模拟车辆发生翻滚),新楼兰车顶变化在压力的作用下变化程度缓慢且速度恒定,当车顶塌陷达到5英寸时作用在这顶的作用力为17718磅,为整车重量的4.54倍,评级为优秀。在鞭打试验中(模拟追尾情况),新楼兰前后排座椅乘员颈椎均得到了优秀的保护,评级优秀。

  经过一系列严格测试,新楼兰最终在五项测试中全部取得最高的优秀评价,凭借全面的安全防护获得TOP SAFETY PICK+(最安全车型+)称号,是同期测试的SUV中率先获得此项殊荣的车型。

  在如此严苛的测试中,新楼兰的强势表现可谓风头无两。另一方面,虽然国产新楼兰还未上市,但是通过其北美版的抢眼表现让我们看到了东风日产新楼兰技术旗舰的高姿态。

  可靠的被动安全基础上,东风日产新楼兰在主动安全保护方面同样堪称完美。新楼兰搭载的全维预警安全系统,包括集BSW变道盲区预警、LDM车道偏离预警和MOD移动物体/行人探测预警于一身的ITS预警式整体安全系统,以及新增的油门误踩智能纠正系统(EAPM)、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FEB)、倒车车侧警示系统(CTA)和疲劳驾驶提醒功能(DAS),为产品带来更全面、有效的主动安全保护,全方位保障行车安全。

  安全测试成绩居首,加以颠覆传统的设计理念、精致典雅的私享空间和全面革新的产品技术,新楼兰将以全面领先的产品实力创领中大型SUV市场的新纪元。随着上市日期的临近,相信东风日产新楼兰将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