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夏季学游泳,安全、科学最重要

  • 发布时间:2015-07-21 06:31:51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进入夏季,很多家长为孩子安排了游泳培训班,来缓解学习压力以及锻炼身体。不过学游泳一定要了解培训班的资质,以及场馆的环境,让孩子在安全的环境下进行科学系统的培训。

  笔者在南京全民健身中心未来水世界游泳健身馆了解到,很多家长在报名的时候首先咨询的除了价格最关心的就是水质安全问题。“孩子的抵抗力本来就比较弱,如果水质不达标的话,后果可能很严重。”带孩子来上课的一位家长告诉笔者,她去年就给孩子在未来水世界报了初学班,短短的12天时间孩子的进步非常明显,从刚开始害怕下水,到最后能够自己独立游行10多米,多亏了教练的指导。笔者在该馆培训处了解到,目前所有培训班的教练都是专业人员持证上岗。对于年龄较小的孩子来说 ,培养兴趣更重要,所以教练们更注重寓教于乐的方式,循序渐进的课程安排,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掌握技术要领,教练再进行一对一的个别指导。成人班也是按照个人的情况统一教学和个别辅导相结合,让学员轻松掌握技巧。

  对于家长关心的水质问题,培训处负责人韩教练说,目前该馆采用的国内比较先进的24小时循环水臭氧杀毒系统。有专人负责池水净化,并进行详细记录余氯、PH值、温度等,为学员们提供安全的游泳环境。

  目前培训班第二期即将开班,还没有报名的家长可要抓紧时间咯,所有报名均可获赠品牌泳帽,二次报名还享受9折优惠。另外8月30日前学生购票还有优惠:5张180元,8张280元,还有好礼相送。更多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未来水世界

  报名电话可拨打:84528788、84653888-11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