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本来生活网携手 百家企业呼吁“回家吃饭”

  • 发布时间:2015-07-21 06:31:51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加班、应酬”是当今都市白领回家吃饭的宿敌,而白领们工作压力大,年轻男女生活观念的转化,正在让回家吃饭这个简单行为日渐疏远,甚至让“回家吃饭”成为一些人眼中“奢侈的享受”。

  7月15日,由生鲜电商本来生活网携手南京百家知名企业、媒体和公益机构,在金斯利喜来登举办了2015年度回家吃饭南京联盟启动仪式。共同呼吁更多人在7月17日这天“少加班、少应酬、回家吃饭”。据介绍,“717回家吃饭日”是本来生活网于2012年发起的一个公益行动,提倡当下都市人减少应酬和餐馆中的过度消费,更多的享受和家人一起烹饪,用餐,沟通的过程。

  由于当下食品安全问题日益突出,当下消费者更加在意食品的健康和安全,愿意为健康买单。本来生活网通过调查数据显示,45.7%的白领一周在家吃饭不超过两顿,大多数人选择周末回家吃饭,然而移动端买菜占比约为65%,逐渐成为主流。作为众多食品电商的一员,主要关注点就在于食品的优质、安全与便捷。对此,本来生活网集结了全国100多位优秀买手,每季都在全球各大原产地搜寻最优质的时令农产品,一手货源,确保优质与安全;另外,本来生活网通过分析全国不同城市以及不同人群的购买偏好,尽可能的满足市场消费需求。让当下更多的年轻人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高品质生鲜的美味食品,使白领们实现了“带薪买菜”,真正感受回家吃饭,回归温情。

  3年来,本来生活网都专注为中国人在快节奏生活下更便捷、更安全地回家吃饭创造条件。如今本来生活网将以实际行动解决中国人的吃饭问题,并且在整个7月,所有优质商品将在线上开展全年最大力度的促销活动。还在加班或是应酬的你,不妨停下快速的脚步,加入“回家吃饭”运动,一起回归家庭,感受生活本来的“味道”。 胡梦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