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怡泉+c服装设计模特大赛 总决赛圆满落幕

  • 发布时间:2015-07-21 06:31:51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月18日,怡泉+c 服装设计模特大赛总决赛在南京1985创意园区圆满落幕,经过两个月的激烈角逐,来自扬州、常州以及南京赛区的20强选手经过成衣、泳装等三轮不同风格的服装展示和激烈竞争,产生了冠亚季军。最终由张潇予选手夺得桂冠,徐靖和涂宇晴选手分别取得了二三名。当日,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模特们均发挥出色,透过怡泉+c为炎炎夏日带来一丝凉爽和舒适。

  总决赛当天,除模特大赛之外,现场还公布了“怡见倾心”网络服装设计大赛的前三甲以及优秀奖。此次网络服装设计评比共有23件作品入围进入最终评选,作品主题意在传达怡泉+c产品本身给人带来的感觉和体验,同时也考验了设计师如何将设计本身与怡泉+c完美的结合。

  一等奖设计作品“怡然自得”获得者李曼婷通过四套男装设计赢得网友支持。整套设计针对当下年轻上班族,款式简洁大方,贴近市场,柠蒙黄与黑灰色的拼接既贴近产品本身又自然的与沉稳大气的款式相结合。二三等奖作品名分别为“暗怡”和“柠檬黄礼服”。“暗怡”设计者季艳敏表示,通过裙摆颜色的变化,由黑色与黄色的曲线式拼接,以及黄色纱质面料上亮片的点缀来表达亮黄隐藏在黑暗之下,美丽绽放的过程。“柠檬黄礼服”的设计相对更加现代,设计师赵千惠表示,螺旋形状的裙摆是由结实的钢丝固定的,既突出了模特挺拔的身材也让礼服透露出一丝俏皮。除了前三甲以外,更值得一提的是获得本次设计优秀奖的吴嘉栋为一名听力残障人士,听力的不佳完全没有让他在追梦设计的道路上产生阻碍,他的作品“怡见倾心”灵感来源于克里姆特与毕加索,这件作品将“吻”作为怡见倾心主题的凝缩,完美结合了怡泉的元素,也表达了怡泉作为一款时尚的饮料,让“他”与“她”怡见倾心的主题。

  当日除了模特评选与服装设计颁奖之外,许多爱心人士也纷纷到场支持,现场直接进行了设计作品的拍卖活动,反响热烈。四件作品共拍得13900元,所得所有善款均全数赠予绿石环保行动组织,此环保组织长期致力于污水的治理与监管,为环境安全不断出力,也同时意与怡泉品牌合力联手,通过时尚活动向社会宣传持久的环保理念。 胡梦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