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村村通”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 发布时间:2015-06-24 01:29:17  来源:江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江西省农信社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推进“村村通”工作,让农村老百姓存取款足不出村,就近在村村通合作商户存取现金,支取涉农补贴资金,不但有效减少了资金兑付的中间环节,提高了服务效率,极大方便老百姓的同时还有效防堵了农村边远群众因资金支取带来的在途安全风险,保证了涉农资金安全。截至5月底,共布放助农服务终端10697台,实现全省金融服务全覆盖。

  为方便边远地区老百姓,做好普惠金融服务,宜黄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通过广设助农取款服务站、自助电子机具等方式拓展服务渠道,让金融服务向村组延伸,全面实现了金融服务“村村通”,让农户随时随地享受便民服务。截至5月底,宜黄县联社已在辖区行政村设立助农取款服务站139个,为11000余户农户提供便民取款服务。修水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为强化农村基础金融服务,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正大力推进农村金融服务“村村通”工程。(骆寒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