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西省遂川县工商联:银企合作支持商会大厦建设

  • 发布时间:2015-07-20 09:35:03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吉安讯】为加强银企合作,促进非公经济发展,对接好商会大厦按揭手续办理,加快商会大厦建设,江西省遂川县工商联日前组织召开银企合作支持商会大厦建设工作会议,遂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朱唯雅出席。座谈会上,遂川县工商联负责人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商会大厦建设情况;商会大厦建设小组成员以及监督小组成员就按揭相关问题与银行进行交流,各银行参会人员也就自身按揭手续以及利率方面等问题进行了说明。

  朱唯雅指出,商会大夏项目得到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希望各银行能积极对接好商会大厦后续按揭工作,加速商会大厦建设工作进程,同时加强银企合作,促进非公经济发展。据悉,遂川县商会大厦建设已于今年4月9日顺利封顶,总投资达1.6亿元,建成后将成为遂川县最高的标志性建筑,成为该县民营经济汇集的总部,中小企业的孵化基地。(叶华青周敏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