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gogoro智能电动摩托车在台湾上市

  • 发布时间:2015-07-20 09:34:52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兴台湾电动摩托车品牌Gogoro·智慧双轮将在7月25日向预购用户正式交车。据介绍,gogoro智能电动摩托车在定速40km/h的情况下,最高可续航100公里,并用电池交换站的方式取代固定电源充电,目前在台北已经建好32座电池交换站,预计2015年底增设至150座。gogoro智能电动摩托车还运用“车联网”概念,手机安装专属APP,通过蓝牙与车辆连接,就可以预约电池更换并显示骑乘资讯、车辆情况诊断等,被誉为摩托车中的“特斯拉”。该车含税售价为新台币128000元(约合人民币26400元),目前只在台湾售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