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17号线站名公布换乘站近一半 年底开工建设

  • 发布时间:2015-07-19 07:24: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地铁17号线20座车站的站位和规划名称公布。20座车站中,可与其他线路换乘的车站至少有9座。据了解,17号线在今年年底开工建设。

  今年年底,北京将开工建设6条地铁新线,位于东部地区的地铁17号线便是其中一条,线路总长达49.7公里,贯穿中心城南北方向,串联了通州、东城、朝阳和昌平四个行政区。公示内容显示20座车站包括:未来科技城北站、未来科技城南站、天通苑、清河营、勇士营、望京西(换乘13号线,15号线)、太阳宫(换乘10号线)、西坝河、香河园、工人体育场(换乘规划3号线)、东大桥(换乘6号线)、永安里(换乘1号线,规划R1线,远期换乘新机场线)、广渠门外(换乘7号线)、潘家园(换乘规划11号线)、十里河(换乘10号线,14号线)、朝阳港、北神树东口、次渠北、次渠(换乘亦庄线)、次渠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