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公募基金再掀创新风暴

  • 发布时间:2015-07-17 10:31:43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最值得期待的公募基金产品创新落地。记者获悉,国投瑞银基金再掀创新风暴,即将发行一只白银基金。该产品主要投资白银期货合约,为投资者提供了一条低门槛、便捷的白银期货投资渠道,也标志着境内公募基金业经过17年发展,迎来首只商品期货基金。

  市场人士表示,作为一种投资品种,白银与股票、债券、除黄金外其他商品的相关性都较低,有助于分散投资风险,具有良好配置价值。国投瑞银发行的创新产品贴近普通投资者理财需求,也为市场注入了活力。

  另悉,由业绩优异的明星基金经理刘霄汉亲自执掌的南方国策动力股票型基金也于日前获批。该基金将以深入挖掘国家政策驱动为投资导向,重点关注财政政策、税收政策、货币政策等宏观政策支持的产业,以及区域产业扶持、产业振兴计划等区域、产业政策的政策红利密集区,基于对国家政策的密切跟踪和分析,挖掘资本市场的投资机会。

  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5月13日,刘霄汉执掌的产品过去一年、过去两年、过去三年在300来只基金中分别排名28、10、22,保持了业绩较高的稳定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