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4月美国进口白银环比大增16% 出口白银环比跌4%

  • 发布时间:2015-07-13 07:27:5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称,4月美国进口白银大幅增加,表现处强劲的需求。

  “美国地质勘探局数据显示,4月美国白银进口量环比增加了16%,银条和半工业制成白银进口量都有明显增加。”

  凯投宏观表示,美国的白银需求非常强劲。“上周美国铸币局的银币被销售一空。”7月前9个交易日中,银币销量达到了270.9万盎司。

  不过与此同时,美国白银出口有一些下跌。

  “4月美国半工业制成白银的出口环比下跌4%,同比下跌17%,表明了全球电子产量生产白银需求的疲软。”电子产品生产需求占白银需求的40%。

  凯投宏观认为,从白银市场来看,供应过剩是银价低迷的一大原因。“不过我们认为今年白银矿产会持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