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报名看房团,来圆别墅梦

  • 发布时间:2015-07-17 03:38:01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沙晚报讯(记者 黄汝兮)繁华城市中的一处静谧院落,是中国人的诗意栖居之地。你是否也有一个庭院梦?你是否也想拥有一方院子,中上花草苗木,周末时间约上三五好友赏月品茶,好不惬意?今年夏天,本报主办的别墅品鉴活动,将帮实现别墅梦。

  近日,中央电视台大型纪录片《园林》用8集的时间,讲述了秦汉时期到现在古典园林的前世今生。“园林是一种生活方式,是中国人长期以来梦寐以求的理想生活环境的物化品。它来自伊甸园,来自昆仑仙境,来自人们一直梦想的桃花源、乌托邦。”《园林》的总导演金明哲如是说。

  盛世造园,为后世留下了惊艳于世的苏州园林。而今,你也可以买下一处别墅,一方庭院,用心打造一方你心中的秘密花园。今年夏天,长沙有16个别墅项目推出新品,其中不乏总价100万-200万元的低总价别墅。现在,拨打本报热线82205019,或扫描本文下方二维码,即可加入本报别墅品鉴团,货比三家,优中选优,挑一套中意的好别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