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顶豪别墅“军团”崛起

  • 发布时间:2015-07-16 09:29:2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北京顶豪别墅价值及市场发展高峰论坛”日前在金地中央世家售楼处举办。北京房协秘书长陈志、北京清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彭剑波、金地集团华北区域公司副总经理遇绣峰、中粮地产北京公司总经理隋强、龙湖北京区域副总经理田菡、万科高端事业部总经理高广汉等莅临会场,与来自政策、市场机构的专家齐聚,共同探讨研究顶豪别墅的价值与未来发展趋势。

  论坛围绕两点并形成共识。一是今年下半年,随着龙湖西宸原著、中粮瑞府、金地中央世家和万科观承等项目的先后面市,北京顶豪别墅元年正式拉开序幕。前期,龙湖西宸原著的热销,中粮瑞府的开盘,已为顶豪别墅市场奠定了较好基础,后期,随着金地中央世家和万科观承别墅等一批优质顶豪别墅项目的入市,下半年,北京顶豪市场,别墅将会是一大热点;二是北京顶豪别墅一线“军团”,将成为北京顶豪别墅元年的引擎。而活动当天在场的4家顶豪别墅,均在一线“军团”,其都具备一流的综合素质,都是名企出身,都位于北京别墅热点区域,产品上面各有特色。专业人士判断:上述四个高素质项目的率先面市,或让北京顶豪别墅元年迎来一个“开门红”。

  “项目是中央别墅区5年来的唯一一个纯新盘类独栋别墅,还是难得的国际学区房,位于中央别墅区后沙峪板块,即将面市。5年内,中央别墅区仅推出了一宗低密地块,就是金地中央世家项目地块。除区域供应稀缺外,在产品打造上,设计巧妙,在使用功能上,达到了独门独院的独栋别墅效果。”据金地中央世家人士介绍,金地中央世家的类独栋别墅面积约600-800平方米,花园面积约200-300平方米,每户占地面积一亩地,堪称一亩一栋的类独栋别墅大宅,且项目整体采用红砖法式风格,巧妙地将世界五大宫殿中卢浮宫和凡尔赛宫的建筑精髓融于其中,深含文化和艺术底蕴的同时,更具备亲和感和生活氛围,从而形成了金地中央世家与众不同的建筑语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