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疆建设兵团第一师三团:开展优秀党员事迹宣讲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7-17 03:34:25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6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三团图书馆聚集了100多名党员、干部,来到道德大讲堂,开展了“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宣讲活动”,通过“唱团歌”“讲事迹”“作评论”的形式,向大家介绍我们身边优秀党员中的文明使者、公益明星、道德楷模的感人事迹,让典型党员人物走进大家心中,从而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团场文化文明建设。

  为充分发挥道德大讲堂传递正能量,发挥优秀党员的文明引领和榜样示范作用,来自全团各基层单位的宣讲员从亲身经历出发,从细节着手,言语质朴,情真意切,整场宣讲中,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参加宣讲活动的领导、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被优秀党员的事迹深深打动,十三连优秀党员沈艳辉认为,很多优秀党员宣讲活动的形式新颖、内容向上,他们以真实的故事,亲身的感受,讲述他们奋斗拼搏的历程,让人获益匪浅,希望今后还能够听到更多的宣讲。

  优秀党员宣讲活动是三团为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在全团营造树先进、学先进、比学赶超的氛围。通过优秀党员颂讲等形式,使党员干部再次体会到我党无私的奉献精神和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贯彻。罗国秀刘朝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