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一师三团:定标准、严要求提升党建水平

  • 发布时间:2015-05-22 07:32:24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以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三团党委为更好地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按照“张嘴能说、提笔能写、遇事能谋、干事能成”标准配强配齐各连队的党支部书记,与25个基层单位分别签订了党建工作目标管理、党建带团建、党建带妇建责任书共80余份。

  该团坚持“用责任制管责任人、用责任人带一班人”的工作思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形成“书记抓、抓书记”、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通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专题推进会的形式,开展党员责任区、党员先锋岗和农牧职工党员致富工程等活动;采取多人一岗、一人多岗等方式,在党员中设置“管理示范岗”、“勤劳致富岗”、“田管达标岗”等9个岗位。目前,全团25个基层党支部设立党员先锋岗168个,划分党员责任区128个,80%的党支部达到团“五个好”党支部。

  该团根据现有基层单位性质,在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亮标准、亮身份、亮承诺;比技能、比作风、比业绩;群众评议、党员互评、领导点评”的“三亮三比三评”活动,提升服务能力,增强服务效能,提高职工群众满意度。刘晓亮龙冬初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