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三团:创新服务群众工作法见成效

  • 发布时间:2015-05-15 06:35:19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三团党委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创新工作方式相结合,以符合职工群众需要为己任,将服务群众工作制度化、长效化,积极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在党员干部中推行“一二三四五”(一结亲、两承诺、三自省、四必访、五服务”)工作法,受到干部职工的好评。

  立足攀民亲,编织一张穷“亲”网,号召党员干部沉下去,多与弱势群体交流、沟通,进百家门、知百家情、解百家忧、暖百家心。

  立足重民生,号召党员干部从身边小事做起,关注职工群众生活、生产中发生的难心事和突出的矛盾、纠纷,履行向上级党委、一线群众做出的两份承诺书。

  立足化民怨,把“洗洗澡、治治病、出出汗”三面自省镜照好。

  立足知民意,走访因病返贫特困户、伤残军烈属户、先进典型示范户、遗留问题上访户四类必访人。

  立足暖民心,突出拓宽职能服务、技能服务、信息服务、资金服务、多渠道致富“五大服务”面,真正使党员干部受教育,职工群众得实惠。

  目前,全团720多名党员干部做到了人人心中一本民情账,人人都有挂钩户,人人肩上有担子,有绩效考核目标。刘朝江王金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