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 发布时间:2015-07-17 01:33:05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人保寿险北京市分公司顺利举办“客户节”系列活动

  近日,2015年中国人民保险客户节北京区域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人保寿险北京分公司组织了满期客户关爱、重疾客户增值服务、寻找失效保单等客户节系列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

  服务满期客户

  关爱再出发

  客户节期间,人保寿险北京分公司为满期客户设立了满期金累计生息账户,满期金转入该账户后,如满一年,则以年复利方式累积生息,并于被保险人申请时或保单终止时给付;满期客户也可以选择办理满期金转保业务。

  寻找失效客户

  关爱再回归

  在客户节期间,凡手中持有2013年5月18日以后失效且缴费期为一年以上保单的客户,可前往人保寿险北京分公司柜面大厅、各分支机构办公网点办理复效手续,或拨打全国客服热线进行详细咨询,让客户全方位地持续拥有人保寿险的温馨呵护和关怀,保障不留遗憾。

  回馈重疾客户

  关爱再升级

  在客户节期间,针对重疾险客户,人保寿险北京分公司定向推出了“关爱重疾增值服务”。凡购买人保指定重疾产品的客户,均有机会享受由人保公司与全球最大的再保险集团慕尼黑再保险公司携手推出的重疾增值服务,主要包含网上医疗咨询服务、全程导医导诊、国内专家二次诊断报告、国际专家二次诊断报告等。截至2015年6月30日,北京分公司共计300余名重疾险客户享受了此项服务。

  人保寿险北京分公司希望借客户节之际,让客户更加全面了解和体验公司专业的理赔服务,进一步加强与客户沟通互动,改进客户服务。同时,实现客户保险知识的普及和公众保险意识的提高,引导社会公众利用保险满足教育、医疗、养老等各方面的需要,促进保险以更加丰富的产品种类和服务形式走进千家万户,真正做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据悉,2015年人保客户节活动于5月18日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为期两个月,以“倾听您的心声、服务您的需求”为主题,以“关爱陪伴、服务相随”为口号,组织开展了满期客户关爱、重疾客户增值服务、寻找失效保单等客户节系列活动,提升中国人民保险品牌的社会公众影响力。

热图一览

股票行情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