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交行向阜平县捐赠学生课桌椅支持教育发展

  • 发布时间:2015-07-17 01:33:04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交通银行向河北阜平中学和河北保定史家寨乡段庄小学捐赠学生课桌椅625套、宿舍上下铺床150套,以提升教学硬件水平和改善学生生活条件。

  据了解,河北省阜平县是当年晋察冀边区政府所在地,也是全国扶贫开发重点县。“河北阜平中学”又名“聂荣臻中学”,是河北省重点中学之一,也是全县唯一一所普通高中,近年先后有60余人被北大、清华、复旦等全国名牌大学录取。“河北保定史家寨乡段庄小学”地处山坳之中,道路延绵崎岖、信息闭塞,村内多为留守中老年人和儿童,小学为寄宿教育管理模式,负责全村幼儿园至小学六年级的教育工作。

  交行北京市分行实地走访了解到两所学校,教学条件艰苦、基本设施落后,决定开展此次捐赠活动,提高学校教育办学条件,改善学生生活环境,让孩子们更舒适、更安心地完成他们的读书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