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人保寿险河南省分公司强力推进“以客户为中心”战略转型

  • 发布时间:2015-05-25 07:29:41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19日,中国人保寿险河南省分公司举行2015年客户节启动仪式,同时一系列客户体验与服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本届客户节中国人保寿险通过开展面向法人客户和个人客户的系列服务活动,实现公司“以客户为中心转型”的战略部署。本届客户节以“倾听您的心声,服务您的需求”为主题,以“关爱陪伴、服务相随”为宣传口号,旨在进一步促进公司业务发展,提升服务水平,回馈广大客户。客户节期间,人保寿险各地分支机构将因地制宜,积极开展精彩纷呈的客户活动。通过邀请当地客户、准客户、媒体等方式,举办文艺表演、游园会、体育比赛等活动。

  本次客户节旨在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范围,提升公司全员服务意识,经营维护客户关系,善待客户、传导关爱,以更好地推进“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转型。活动将于7月17日结束。

  (刘文革李贵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