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密码太好猜6人被盗刷20万

  • 发布时间:2015-07-17 01:33:03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千万不要设置太简单的密码了,有人仅仅是靠猜密码就能盗刷20万。24岁的盛某和郭某都是无业游民,一次偶然的机会,郭某发现,在网上银行多次试验,可以凑出他人的用户名和密码,进入网银后可以获取被害人的姓名,身份证号,银行卡号,取款密码等信息,两人就通过这些银行卡信息办理副卡,再通过副卡套钱,很快就从6名被害人的账户中窃取了20余万元。你的密码安全吗?

  @信和大金融:简单的密码,方便了自己也方便了别人,还是多留心吧!

  @Daorda:我密码倒是不简单,可是我的证券账户的钱也快蒸发没了。

  @陆家神童:记复杂密码简直太难了,后来自己都把密码忘了。

  @溢信科技:很多信息泄露事件的作案手段也并不高明,但还是有不少企业中招,心存侥幸的人太多,最后只能追悔莫及!加强安全意识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都尤为重要!

  @微风吹乱蜗牛心:建议取消数字密码,改用指纹取现,交易。

  @风之骄子:不少银行规定只能用6位数字,不能带英文字母、符号,也不能用生日号码,还不能用有规律的,相同的,请问那该怎么设置?设置了你又能记住几个?

  季娜/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