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欧盟北部水域渔业资源状况好转地中海状况需改善

  • 发布时间:2015-07-16 15:36: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欧委会网站7月14日消息。欧盟环境海洋渔业委员卡梅奴·维拉当天在布鲁塞尔表示,过去一年欧盟很多水域渔业资源恢复取得“重大进展”。最新科学建议显示,大西洋、北海、波罗的海渔业资源状况在接近长期持续水平。这符合欧盟渔业政策确定的目标,即最迟在2020年所有渔业资源达到最大持续水平。维拉强调,将实施新的多年度计划,继续改进对资源的了解和评价,以便“提前实现目标”。相比之下,地中海的渔业资源状况较差。尽管蓝鳍金枪鱼资源有所恢复,但渔业资源普遍过度捕捞。维拉认为,制定地中海多年度计划目前是“政治重点”,成员国应保证其国家管理计划符合欧盟目标。欧委会目前在研究科学建议,以便提出2016年捕捞配额的建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