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双龙蒂维拉上市

  • 发布时间:2015-06-26 14:32:54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岳伟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6月18日,韩国双龙汽车全新开发的全球战略车型蒂维拉(TIVOLAN)在北京上市。蒂维拉即双龙汽车去年发布的概念车X100量产型,韩国名为Tivoli,国内命名为TIVOLAN蒂维拉。这款车完全按照国际标准打造,售价在12.98万~18.98万元价格区间,成为目前国内同级别市场上唯一拥有原装进口身份的小型SUV车型。

  据介绍,作为“世界级SUV专家”双龙汽车的全球战略车型,蒂维拉从研发设计到制造工艺,完全按照欧洲市场最严格的法规和标准进行,不仅集欧洲建筑设计和韩国传统美学于一体,更融合了双龙汽车独特的运动越野基因。其充满活力与动感的时尚造型、出色的运动操控性及超越同级的安全性,让双龙蒂维拉成为都市生活的完美座驾。

  双龙中国副总经理王志宏对国际商报表示,蒂维拉定位于“MY1stSUV”,它既是伴随年轻消费者起步的第一辆SUV,也是一辆能够代表都市时尚与一流品质的SUV,是都市年轻人心中最棒的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