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明中国上市 将深耕商业地产细分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7-16 15:31:48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6日上午,新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在港交所主板上市。作为一家综合性住宅及商业地产开发商,这不仅代表了新明在过去地产开发过程中走过的荣耀之路,更标志着新明中国又迈出了具有战略意义的一步。

  未来在商业地产方面,新明将进一步精准定位,以敏锐的商业嗅觉和前瞻性的战略眼光瞄准儿童产业,在全国一二线城市布局以儿童为主题的商业地产,涵盖儿童购物、儿童娱乐、儿童教育、儿童酒店等全业态儿童主题,致力于打造中国儿童消费市场专业运营平台。目前新明·KIDMALL项目首先择址上海、杭州两大代表性城市,为日后布局全国市场奠定了基础。

  上海新明·KIDMALL是占地19万平方米的儿童主题商业中心;是一个以儿童消费为导向、并以儿童为主题,涵盖儿童购物、儿童娱乐、儿童酒店等全程体验一站式购物中心;应该说这样大型的以儿童为主题定位的商业中心,不仅在上海首屈一指,在国内市场也是填补空白之作。

  业内认为,上海新明·KIDMALL有望成为立足上海、辐射华东的儿童天地,也将成为引领家庭亲子消费的“王国”。(孟子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