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2年远洋地产,终现一座财富中心

  • 发布时间:2015-07-16 15:31:48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地产评论员 陈骏

  从1993年成立开始,远洋地产走过了19个城市,用60个项目的开发建设,为这22年的历程书写了60段精彩的故事。一直以来,远洋地产以豪宅开发而著称,近些年其不仅将豪宅的匠心工艺运用到了住宅之中,更深耕商业地产,于北京打造了北京远洋大厦、远洋国际中心、颐堤港等城市地标级产品;于成都打造了太古里消费圈;于杭州打造了大运河商务集群……逐渐使远洋地产全国商务集群的战略拼图更加完善。

  而今,一个项目的推出更为这张“地图”画上了惊艳的一笔——远洋地产商业的旗舰作品远洋·财富中心。

  应时代之需,成时代之作

  当前,整个经济的发展必须要站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时代背景之下去考量。在这样的经济发展思路下,保税区、自贸试验区便成为了经济战略的重点。这一背景正是财富中心诞生的原因,无论对于企业还是远洋·财富中心,把握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先机都是明智之举。

  上海自贸区,经过多年积淀已然拥有了成熟的运营,和优势的政策落地,入驻企业数量也飞速增加。

  为自贸区重新定义“国际办公”

  远洋·财富中心位于外高桥保税区,与海关大楼一路之隔。而30余家金融机构、银行环绕周边的便利,使项目的优势更加锦上添花。

  据了解,自贸区内现有8幢老写字楼,均为本世纪初的建筑产品,无论从建筑格局,还是物业管理上来说早已不能满足区内日益发展的企业办公需求。于是作为区内唯一纯办新品的财富中心自然成了企业的首选,并且现已有数十家企业抢先进驻了。

  作为满足国际化办公需求的产品,项目的优势还不仅于此。首先,项目小面积、低总价的产品为企业提供了低门槛进驻全球化办公环境的可能;在空间设计方面,产品采用可自定义分隔的空间设计;其次,项目还拥有5000平方米的公共商务会客空间,为企业增加了必须的办公功能空间。在物业服务方面,项目采用24小时华尔街式商务服务,以及智能停车管理系统。此外,项目周边拥享5分钟商务生活圈,中西餐饮、便利店等设施齐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