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际客户APU翻修顺利完成

  • 发布时间:2015-07-16 09:30:54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赵云峰、李海峰报道:7月3日,南航沈阳维修基地APU修理中心首单国际客户APU(飞机辅助动力装置)翻修顺利完成,标志着该基地在国际化道路上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本次翻修的APU型号为APS3200,由汉胜厂家送修。在首次承修国际第三方APU的过程中,修理中心始终秉持APS理念,即生产有准备(Arrangements),施工有程序(Program),工作有标准(Standard),从承接到修理,从订立合同到充分利用海关政策,从整机和零部件进出海关到零部件在基地内监管,探索形成了一套科学合理的工作流程,从而使生产更加顺畅,为基地拓展国际业务积累了宝贵经验。

  据悉,南航沈阳维修基地依靠自身优势和经验,为南航和国内外客户提供全面的、客户化的以及从在翼使用方案到进厂修理的全方位服务。2015年,沈阳维修基地增强了APS2300/2600型APU的修理能力,年修理量将达到120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