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GAMECO顺利完成空客A380首次C2检

  • 发布时间:2015-07-16 09:30:54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郭柏麟报道:经过30天的努力,南航“空中巨无霸”空客A380飞机于近日顺利被拖出GAMECO机库,翱翔蓝天。这是GAMECO首次完成“空中巨无霸”C2检。其间,GAMECO共完成例行卡699份、EO改装84份、非例行卡503份。

  面对繁重的任务,GAMECO在前期的工作准备中做足了功课。定检工作开始后,项目经理每天与各区域主任沟通工作进度,对有冲突的计划进行微调。在定检过程中,维修人员按照工卡手册细心检查并消除了多项故障隐患。

  由于空客A380机型比较新的特点,排故难度较大。GAMECO各部门合理安排、认真检查、细致工作,最终让“空中巨无霸”健康地重返蓝天,同时也为后期4架“空中巨无霸”的定检打下坚实的基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