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个股点评 > 正文

字号:  

机构入驻 沈阳机床四连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7-15 02:10:0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张怡  责任编辑:杨菲

  昨日,A股市场迎来分化,不过沈阳机床依旧维系涨停态势,股价收于19.68元。由此,沈阳机床自7月9日反弹以来已经实现了连续四个涨停板。值得关注的是,昨日成交额为29.72亿元,环比上个交易日增长一倍以上。

  沈阳机床昨日开盘后就快速上行,随后震荡小幅回落,触及日内低点17.98点,随后重拾升势,中午收盘前就短暂封住了涨停板,不过随着市场的震荡其涨幅逐步萎缩,在尾盘再度触及了涨停板。不过封单并不算大,至收盘买一位置有2516手。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买入沈阳机床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第一、第二和第五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买入金额分别为1.07亿元、5802.40万元和3398.23万元;卖出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华泰证券上海国宾路营业部卖出金额最大,达到了2.91亿元,其同时买入了85.27万元;第四名是机构专用席位,卖出了3526.22万元。

  两融数据显示,7月13日沈阳机床获得了1.38亿元的融资净买入,扭转了此前持续的融资净偿还状态。这主要系融资买入较为积极,对冲了融资偿还的压力。分析人士指出,当前市场经历了极端状况之后逐步企稳,沈阳机床前期跌幅超过了六成,业绩预亏,但公司是“中国制造2025”的重要概念股,当前受该领域政策推动,因而短线反弹动力较强。不过连续涨停后,短线获利盘回吐及市场调整或使得升势暂歇,可以等待更好的融资布局时点。

沈阳机床(00041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