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媒控股发布公告

  • 发布时间:2015-07-15 06:34:11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昨日晚间,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媒控股”,股票代码000607)发布公告,拟与深圳市泽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泽创投资”)签署合资协议书,共同出资设立浙江华媒信息传播有限公司(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最终核定为准)。

  公告显示,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亿元。其中,华媒控股出资5100万元,持股比例为51%;泽创投资出资4900万元,持股比例为49%。公司将开展包括但不限于多媒体内容制作、广告代理,新媒体、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三网融合相关技术与产品开发、信息服务等业务。

  合资公司业务形态专注新媒体,以无线互联网技术为主要手段,通过数字化语音、图文、视频形式和APPs等新媒体呈现形态,向包括手机、平板电脑、机顶盒等便携式终端为主的用户提供移动资讯产品和服务。

  合资公司将以移动业务为抓手,以市场化手段,开放式思维,兼顾“外部+、内部+”:外部整合移动新业务,推动“移动互联网+”产业布局;内部推动整合,加速传统媒体+互联网,坚定不移地贯彻“移动互联网+”的核心战略。

  合资公司以“移动互联+”为定位,是华媒控股旗下的核心平台企业,致力于成为中国传媒领域移动互联资讯产品与服务的领先者。

  合资公司将借助双方核心资源,全力打造华媒控股的互联网新引擎,强化媒体优势、技术优势和运营优势,塑造上市公司基于“移动互联+”的全新形象。

华媒控股(00060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