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锦龙股份上半年扣非利润增20倍

  • 发布时间:2015-07-15 05:35:02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锦龙股份发布了今年上半年的业绩预告,称今年净利润预计实现大幅增长。

  根据公告,由于锦龙股份控股66.05%股权的子公司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和持有40%股权的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证券经营业务在2015年上半年的业务收入和盈利水平均比2014年同期大幅增长,因此本公司相应证券业务的经营收益和投资收益均大幅度增加。

  锦龙股份预计2015年1月—6月归属于本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约120%—170%,而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约2100%-2150%。

  据悉,增幅较大的原因是2014年上半年本公司主要净利润来自转让清远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80%股权带来的约2亿元投资收益(该收益属非经常性损益),2014年上半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金额相对较小。

锦龙股份(00071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