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将持续资助 “新候鸟计划”

  • 发布时间:2015-07-15 05:34:54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业界周报

  日前,“嘉荣幸福家园”在横沥镇石涌新候鸟服务点正式挂牌。嘉荣SPAR相关负责人称,此次挂牌的新候鸟服务点共有3处,分别是石涌新候鸟服务点、石涌新莞人和谐小区、石排新莞人社会服务点。此次是嘉荣SPAR持续资助“新候鸟计划”四年来的大升级,如今该计划已经成为嘉荣SPAR公益的旗舰项目。

  嘉荣SPAR相关负责人表示,过去的四年里,嘉荣SPAR扶植“新候鸟计划”的形式多种多样,通过资助新候鸟服务点租金、购买图书和桌椅、寒暑假为新候鸟举办各类活动、设立贫困学生助学金、向“新候鸟计划”服务中心捐赠善款等多种方式,资助“新候鸟”飞得更高,也为该服务点的正常运营,及持续开展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和保证。据透露,嘉荣SPAR一年内捐助的新候鸟服务点将覆盖到隔坑社区服务中心及东莞普惠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所开设的11个服务点,届时将形成一定的规模效应。其负责人称,今后嘉荣坚持可持续公益活动的同时,会一如既往地资助更多的“新候鸟”儿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