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明家科技拟推产业基金

  • 发布时间:2015-07-15 05:34:59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明家科技于7月10日与深圳市前海九派资本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九派资本”)就双方设立产业并购基金事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通过优势互补,优化相关产业资源,提升竞争优势,共同募集设立“九派明家移动互联网产业基金”,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尚未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据悉,本次双方拟共同发起设立的产业基金,将作为明家科技布局移动互联网产业战略发展平台,推动明家科技外延式发展。产业基金总规模3至5亿,首期规模不超过1亿元人民币。产业基金存续期限拟定为3+2年,前3年为投资期,后2年为退出期。

明家联合(30024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