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继续开展 “年中庆特卖会”

  • 发布时间:2015-07-15 05:34:53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尚电器方面称,受连日高温天气的影响,上周末时尚电器的超级年中庆掀起了一大波疯抢购空调热潮,本周7月17日-19日,继续开展“超级年中庆 大牌大放价”为主题的大型促销特卖会。

  其相关负责人称,活动期间除了推出来就送1600元购物现金外,还推出满送活动。例如,购物满4888元送艾美特落地扇、满18888元送松下四升电脑饭煲、满28888元送名牌32寸液晶电视或iPad mini等。此外,上周时尚电器生活微信号推出的“年中庆,iPhone6免费拿”抽奖活动,也吸引了业界关注。不过,此次年中庆的重点集中在空调上,不论是挂机还是柜机,销量明显提升,在本次活动中,将推出多款特价空调,以满足消费者的购买需求。同时,彩电、冰箱等传统大家电也迎来了年中庆的特惠活动,全场冰箱五折起售,七折封顶,活动期间,购冰箱满额即送风扇、保鲜碗、乐扣三件套等。此外,只要你是7月份生日,购创维、TCL、海信电视即可凭身份证在活动价后再减100-500元。

  本版撰文:南方日报记者 刘慕华

  本版摄影:南方日报记者 孙俊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