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面对面了解居民投保需求

  • 发布时间:2015-07-15 01:31:20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聚焦第三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系列报道

  4

  7月12日、13日,由郑州晚报联合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举办的“保险进社区”第三、四场活动顺利举行。16家保险公司代表齐聚一堂,先后走进科技社区和中方园小区。通过一系列热情周到的服务,不仅积极宣传保险的功能作用,为附近的居民朋友送上保险知识“干货”,更为现场参与有奖问答的市民派送了精美好礼。

  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英大泰和人寿河南分公司、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太保产险河南省分公司、都邦保险河南分公司、民安保险河南分公司、 安盛天平河南分公司、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泰康养老河南分公司、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工银安盛河南分公司、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天安财险河南省分公司、阳光财险河南省分公司以及永诚保险河南分公司等16家保险公司分别走进科技社区和中方园小区,不仅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保险咨询、保单年检、保险讲座等服务,更带来了文艺汇演,有奖问答等节目,把惊喜送到了家门口。

  尽管上周末天气十分炎热,可丝毫没有影响社区居民的热情。活动还未开始,各家保险公司的展台前就围满了前来咨询的人群。有咨询寿险的,还有咨询车险的,有为老人咨询的,还有为孩子咨询的。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居民,保险公司的代表都详细讲解,并将自己的名片和公司险种宣传页等资料递到咨询者手中。

  在科技社区活动现场,我省知名书法家刘三民、刘俊青还现场挥毫泼墨秀书法,行云流水的风格,活灵活现的表现手法,让人不禁为之赞叹。

  在两天的宣传活动中,组委会在文艺演出中特别穿插了“有奖问答”环节,现场观众只要正确回答主持人提出的问题,即可获得由各保险公司提供的豪华智能电饭煲、双层防烫电热水壶、挂烫机等价值不菲的奖品。不少居民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好。不仅可以了解保险知识,看节目,还有大奖拿,希望这样的活动可以经常举办。

  郑州晚报记者 倪子/文 唐学勤/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