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平安人寿宁夏分公司开展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7-14 11:31:47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8日,平安人寿宁夏分公司参加了由宁夏保监局指导,宁夏保险行业协会和宁夏保险学会联合自治区多家媒体及保险公司在光明广场开展的“保险相伴呵护无限”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活动。

  为突出今年保险宣传日“一键保险 呵护无限”的宣传主题,平安人寿宁夏分公司特别印制了“新国十条”漫画小册子,以及一键保险APP二维码,并邀请客户现场体验平安人寿APP中的“医、行、食”健康管理模块及保险保障产品,在场观众扫描二维码,下载注册同时并伴有好礼相送。

  据了解,为了让客户更加全面的接触平安人寿“简单便捷 友善安心”的贴心服务,宁夏寿险、产险、养老险联合现场通过平安人寿APP宣传体验、有奖问答等环节,让客户真正体验寿险的方便快捷,同时也体验到综合金融的快捷强大。

  活动过程中,宁夏保监局领导亲临平安人寿展台,对参展资料、互动活动环节等进行咨询、指导,充分肯定了平安人寿的积极主动热心服务。

  此次活动,宁夏平安助力险行业营造“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的社会氛围,也让客户真正体会到 “一键保险 呵护无限”的行业正能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